close

這是一個隨時隨地都會停止連載的部落格,
因為從來也沒有真正的連載過。
因為不常書寫,
總是在想要寫甚麼。
在想標題的過程中就開始想到要不要放上圖片,
想到要放上圖片又覺得很麻煩所以直接作罷。
也不常閱讀。
看的總是固定的那幾個作家的那幾本書,
雜誌總要看到第五次之後百無聊賴時才開始讀裡面的文字。
因為不敢挑戰新事物。
總是侷限在那個真的有趣嗎?這個真的是好作品嗎?的想法裡。
而在這樣的意念之下就葬送了自己吸收新事物的機會,
也讓自己越來越跨不出去。
總是把自己接收事物這個行為無限的符號化為自己的象徵和標的。
明明覺得不停地將自己歸類這樣的行為很愚蠢很土,
卻又重覆的進行這樣的循環不睜開眼睛。
所以我現在試著突破,
試著不想著會有誰看我的網誌?
看的是哪些人?哪種人?
反正物理性的那些人都不在我的面前,
所以我物理性的寫在電腦螢幕上給鍵盤君分享。
雖然不是甚麼大不了的突破,
不過至少手要動腦子要動。
用自己習慣的中文思考著自己想說的話,
而不是在看著周遭的美國人們碎碎念著自己英文溝通不良天天沒機會說中文。
對了現在是半夜兩點半,
記下時間的原因也是為了滿足自己無聊的成就感。
能夠在今天的某個時刻留下一個錨點讓自己之後能覺得今天有做了一些甚麼。
但是這樣也不壞,
因為我的確需要被滿足。
我真的想說說話。
就算是無病呻吟也是一種輸出。
只想不做絕對談不上創造,
因為創造是邊想邊做。
讓自己在自己的邏輯裡面打滾也好,
因為已經太久沒有試探挑戰過那個體系了。
這樣的情況不是腦袋生不生鏽的問題,
而是已經搞不清楚自己腦袋的構造是什麼樣子。
寫完這篇的感覺很好,
但是我不知道下一篇會是哪一天。

 

因為這是一個隨時隨地都會停止連載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oyzh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